重磅信息|均价13427元/㎡ 二环此盘知多少

收藏文章

2019年7月5日,西安市公示了第16批(总第九十二批)商品房住房价格,此次公示共涉及13个项目,供应房源3334套。从红盘持续加推,政府限价从严以及品牌房企集中加推这三点不难看出,本次限价对于市场的改变。而在这13个项目之中,西安二环内项目仅有一个中南·青樾,该项目12190元/㎡起,较诸多二环外项目价格都有优势,可谓“捡漏盘”。

限价令下 青樾热度空前

在备案价公示的当周周末,中南·青樾项目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整个售楼部人气非常旺。

周六晚上的美食节活动更是吸引了更多客户,在大家享受活动欢快气氛的同时,置业顾问也为每一位客户详细讲解项目及即将开盘的情况。种种表现印证了中南·青樾是名副其实的“捡漏盘”,其项目价值也是有目共睹。

人气项目 营造优质产品

从二环沿线的房价来看,中南·青樾无疑是二环内少有的超高性价比楼盘,不仅交通便利,坐拥双地铁线路:一号线及近日官宣的八号线,形成快捷到达全城的有利因素。而且白家口立交枢纽连接至二环、三环、绕城高速可到达西安及周边各个区域。

其所在区域生态资源丰富,北侧拥有即将在2020年建设完成的汉长安城遗址公园以及4A级景区汉城湖。而且周边也有着丰富的商业配套,老城根G-PARK、太奥广场、龙湖星悦荟等,60万方体量商业,形成了集购物街区、文创娱乐、日常消费为一体的商业集群。不论是公园生态,还是商业配套,中南·青樾所处的大兴新区有着足够的“价值支撑点”。

无论是从过往开盘数据,还是*新的备案价格来看,中南·青樾是西安主城区内少有的“价值”超越“价格”的品质楼盘。在*新取得备案价格的两栋高层524套房源售罄后,中南·青樾将清盘,今后,以不到一万四的均价入住二环边的机会难觅。

中南·青樾 二环争藏的典范

中南·青樾位于大兴东路与西二环东北角,即将开盘的两栋高层9号楼与12号楼建筑面积约100-125㎡,优装高层即将开盘发售,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西安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西安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6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