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低迷!揭秘恒志云都二环名片的炼成之道

收藏文章

在“房住不炒”政策的执行下,楼市的温度降了下来,房价维持在了稳定的局面,楼市慢慢回归了理性。“金九银十”之际,西安楼市却未出现往年同期繁荣局面。但“买房趁早”依然是节省金钱成本、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的*佳方案。

年底恰是一个好时机——如今房企会在年末发起业绩冲刺已不是秘密,加快房源入市节奏和为加快去化,更显诚意的价格,均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大选择空间和更强的主动权。那么,如何在正确的时机,褥好这波羊毛?

▲实景图

 

区位优越机会难逢

众所周知,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城南长期以来始终走在各区发展的前头,恒志云都项目坐落南二环曲江门户之上,而曲江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始终是西安的窗口,西安城市繁荣的标志,而二环则贯穿整个城市经济、文化、繁华的黄金带脉,是西安高价楼盘密集区,高价意味着稀缺、更意味着品质。恒志云都处于城市价值高地,想不红都难。

▲实景图

 

交通便捷二环绝版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衡量人居价值的标准,而便捷的交通无疑是众所周知的重要基础之一。恒志云都同时享有4条轨道交通,覆盖2、3、4、5号地铁线,几乎囊括了整个西安地铁路网,纵横城市,出门即享方便快捷。一条路就是一条经济带,一条路就是一个经济增长点。这样的资源叠加之下,恒志云都自带独有增值基础。

▲规划图

 

 

醇熟配套宜居尽显

恒志云都同时圈定大雁塔、李家村万达、小寨三个西安*繁华的商圈,更有铁五小、铁一中、西安交大、解放军323医院、西安武警医院等数十个城市优质配套。各种城市配套复合叠加,实现了云都项目价值均好,优势几何递增的态势。这样的硬核实力,无需多言,市场认可,置业的确不能错过。

▲示意图

奢阔享受品质生活

恒志置业特别联袂贝尔高林国际等五大大师团队,倾力打造。以国际前瞻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开发经验为西安呈现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人居作品。恒志云都推出的建面约107~166㎡朗阔产品,承载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完美诠释品质生活的要义。以宽境方正的设计,精心规划三房、四房舒适空间,让业主全面享受惬享生活。

▲实景图

 

面对层层优势,恒志云都项目可直接总结为九个字——“地段好,配套全,界面优”。恒志云都,品质出众,位置优越,极为吸睛!尤其是考虑在主城购房者特别关注,以免失之交臂。

▲效果图

*新消息,位于曲江芯·南二环的恒志云都3#、5#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市房预售字第2019496),开盘在即,不负客户厚爱,敬请期待关注!

地址:青龙路与西延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西安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西安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26人成功报名

恒志云都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优惠信息可拨打售楼处电话详询

楼盘地址:青龙路与西延路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 876 5078转2203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